欢迎来到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!

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

协会公众号
二维码

会员资讯

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入选“2022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”企业

编辑者: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    浏览量:227    发布时间:2023-02-02 10:27:45

2023年1月17日上午,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河北省企业联合会联合在石家庄召开了“2022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”和“2022河北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”新闻发布会,会上发布了“2022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和创新领先50强”名单,并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。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入选“2022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”企业。





图片

图片

……

图片


30年来,常宏装饰作为商业店铺建设与管理集成运营商,始终践行“尊重、诚信、责任、创新、践行、协同”的核心价值观,坚持“让建店更简单”的企业使命,打造“以客户为中心,以人为本,不断进取,持续创新、和而不同”的企业文化。常宏在管理中运行由国家认证的八个管理体系(质量、环境、职业健康安全、社会责任、两化融合、只是产权、环境标志产品、CQC产品),建立公司商业店装管理标准,树立在中国商业店装领域的常宏品牌形象。利用自身专业优势,先后与华为、小米、PRADA、蔚来汽车、理想汽车、中国工商银行等国际和国内大品牌建立合作关系,为品牌企业提供差异化的商业店铺建店服务。


图片


图片



常宏凭借自身在科技创新、绿色建造等方面的优势,被评定为:

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、

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、

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、

石家庄市工业设计中心、

石家庄市技术创新中心、

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、

石家庄市绿色装饰板材技术创新中心、

石家庄市新华区商业空间智慧建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机构;

此外,常宏还参与制定行业标准8项;常宏集团拥有实用新型专利47项、发明专利2项、软件著作23项、作品著作14项。




链接:

“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和服务业创新领先50强”评选工作,是由省发展改革委与省企业联合会联合开展,目的是发挥服务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,引领全省服务业标准化、品牌化和高质量发展。评选工作已连续开展三届,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认可,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,发布会得到中国经济导报、中国改革报、中国经济时报、河北广播电视台等10余家国家和省级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报道。


来源:河北省企联





上一篇: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《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》

下一篇: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发文提出:发挥工业设计对质量提升的牵引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