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!

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

协会公众号
二维码

会员资讯

贺祥智能应用技术的战略提升,开启产品迭代新篇章

编辑者: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    浏览量:189    发布时间:2023-03-31 16:28:36

2023  智能制造 携手未来    —e-F@ctory应用技术交流会


3月28日下午,唐山贺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“智能制造,携手未来”为主题的e-F@ctory技术应用交流会,标志着贺祥智能在e-F@ctory技术应用领域进入到一个更深的新阶段。


图片


智慧未来科技会


交流会诚邀三菱自动化电机e-F@ctory高级工程师董建伟、张超,北京丰创华北区经理刘滢亲临交流会现场。在交流期间,三菱高级工程师为与会技术人员介绍了智能工厂规划、实施策略、智能工厂自动化信息化应用案例等相关知识,就“唐山地区智能制造发展、陶瓷行业信息化管理”等话题与在场技术人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。

图片

图片


智能制造 价值创造

三菱电机研发的基于e-F@ctory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机器人模型定制生产线,秉持“智能制造”实现“价值创造”的时代信念,通过模拟加工、装配、模拟锁螺丝、喷漆、检测、总控单元,展示制作RV-7FL模型的整体生产过程,呈现数字化生产节能增效整体解决方案。在该领域,三菱电机在全球处于领导地位。

图片

分享观摩

图片


交流

节能配电

图片

图片

锁螺丝机

对接


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,为贺祥系列的“陶瓷装备”智能化提供了精准的发力点,为构建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奠定了稳健的基础。


贺祥智能作为陶瓷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领跑者,不断的吸收最新科研技术应用于产品升级迭代,不断提升创新水准,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、高效智能设备,做到“定位高端、服务全球”,助力唐山地方经济高质发展,为整个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图片图片






文章来源:贺祥智能



上一篇:第19届河北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盛大启幕!我会秘书长出席开幕式!

下一篇:设计进化:2023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全球启动征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