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官方网站!

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

协会公众号
二维码

行业资讯

我省新增六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

编辑者:河北省工业设计协会    浏览量:523    发布时间:2020-12-25 10:19:47


近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,我省推荐的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、河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、张家口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、河北国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、河北百汇广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、河北新林坡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服务平台全部进入“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”公示名单。我省入围数量并列全国第三位。

近年来,我省认真贯彻落实《中小企业促进法》,努力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,加大培育认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,积极推荐创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。截止目前,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62家,在信息、技术、创业、培训、融资等方面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扎实有效的服务,为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地支撑作用。其中,涉及信息类服务的平台36家,为中小微企业搭建各类信息宣传推广的平台,提供法律、政策、技术、人才、融资、管理等各类各行业信息及政策服务;涉及技术类服务的平台24家,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技术检验检测、技术解决方案、工业设计、知识产权、技术成果转化等服务;涉及创业创新、培训类服务的平台27家,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创业辅导、项目策划、政务代理、经营管理、市场营销、风险防范等创业创新指导和培训服务。






来源 |工信厅 中小企业处

上一篇:石家庄五龙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

下一篇:“智造应心·创新融合” 2020邢台“经开杯”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初评入围名单新鲜出炉